8/29/2006

他媽的不寫了Orz

就到這裡吧
這件事我做不來
老實說,把它完整看一次都做不來
一個人對自己的論文這樣子
大概就是所謂
到頂了Orz...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小樺, 我在明天交論文, 我也是"把它完整看一次都做不來" , 並且整個人已經冇晒電再為它做任何事, 只係希望呢篇野快d在我的視線範圍消失. 真的"到頂了".

我用留言打破你的"0 comment", 來回報你說到我的心坎.

Anonymous said...

jass

我現在科大通頂搞格式
他媽的格式,有幾十個錯,可能近百
要將註腳由頭至尾睇幾次
Orz...
我比較貪心,除了篇野消失
我仲想自己消失
Orz...

我唔識講其他野
恭喜你交論文

Anonymous said...

u will overcome!

我也要恭喜你交文畢業, 不過你千祈唔好消失, 讀書會將會重開, 需要你積極撐場, 歌頌老齊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