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16/2006

正面三題

1.朝氣

a:我在xxx化中。
b:xxx殘得來比較有朝氣啊。連這點也同時xxx化吧。
a:我沒朝氣得來有氣勢啊
b:朝氣襟玩過氣勢喎
a:才不是!才不是!
……
a:新一篇我覺得很有朝氣呀
b:其實寫本身就是有朝氣了
a:有冇咁灰
b:哇我咁講超積極呀,你有冇咁灰呀
對你的讀者來說,你不update不是最恐怖的事嗎?
a:最灰的時候都update的
b:關站就是不update嘛
a:[ 內容禁 ]
b:寫得再灰,畢竟也是表達「我真係未死喎。」
a:那麼像死嗎
b:你每一篇都劫後餘生再候下一波的樣子
a:也不是!也不是!


2.清爽

大概明白為什麼會有人扣喉扣上癮了。一下子把一天的東西嘔出來,卻不會覺得腹中空空,那種神清氣爽,幾乎像是看破世情,甚至有足夠能量走好遠的路。

因此,像我這樣酒量奇淺又對酒精過敏的人,實在便宜。只要隨便急灌150ml左右,不論品種、酒精濃度,必嘔。扶著牆擦擦嘴角,笑著暗誦:列子御風而行,泠然善也。

隔天就喝一頓,希望強行治癒酒精過敏;可千萬別把酒量喝好了。


3.積極

看見有人寫「藝術享受是人之常情,批評月旦多出於偏執。」

雖然我不甚喜歡ways of seeing,但若這口氣忍下去,也枉稱伯格fans了。快點寫《另類的出口》!

2 comments:

雨希  said...

我以前也扣喉, 但自從知道扣得喉多會生cancer之後,我就放棄了. 因為嘔的時候, 胃液會灼燒食道, 所以不要這樣試.雖然我明白嘔是一個很好的令自己不那麼沮喪的方法, 但始終健康最重要. 尤其是到了開始身體差的年紀.

Anonymous said...

我就未扣過喉了。後生女體驗真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