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19/2007

即使早起,亦要到一日完結,才想得起今日該做的事。

1. 十年香港文學
嘉賓:陳智德

陳生病懨懨的,還連赴幾個約會,作為令他辛苦的人之一,實在不好意思。

***
2.
悲憤

寫些不重要的小文章,偏要在網上到處亂看一整天。有一個網站叫生日密碼,2月25日那天,看了臉上一陣青一陣白,不是這樣子的不是這樣子的!所以也不連結了。倒是這個,「对于一个男孩子来说,双鱼女孩能给你对于一个女孩子想要的一切,温柔,爱你不顾一切,可爱(很多时候是装的,鱼大多数是很聪明的),体贴..... 」,深得我心。今日湯生判定我既非腐女子亦非落水狗,大受打擊竟日。湯生死要說我爭取什麼什麼,朗天就不許我做小女孩,熊一豆則喚我皇冠美少女、梁公則有一蘇丹的妃嬪之意象,誰是敵誰是友真是一目了然!!悲憤之下,今日就花在星座和什麼《ACG啟萌書》、《圖解女僕》之上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