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04/2008

文明單位之真主題

1. 文明單位:流行文化與創作
嘉賓:洛楓

洛楓小姐品味獨特,我忍不住在節目裡怪叫:喜歡《死亡筆記》,當然是喜歡L,誰會去喜歡流克?我們離開港台的時候還在爭論。其實好像阿湯在寫《死亡筆記》影評時,也向我說過「無辦法,個死神真係太得意」的怪論。


2. 文明單位:老少女
嘉賓:stella so

半夜打去stella請她上節目時她問「講什麼?乾物女?我冇睇過喎。」我明明沒向她提起乾物女她卻有留心,再度確認我與STELLA SO是長期處於明爭暗鬥(次次我都敗下陣來)。我一向喜歡自稱隱蔽青年、乾物女、落水狗,但總是被日本通湯禎兆否定、否定、否定,STEALLA根本不自認為落水狗卻被封為香港落水狗掌門人,我眼紅已久!還有我明明獨居時間比她長,卻無法鬥過老 少女基地,讓她成為香港獨居女性代表!節目裡嫉恨交加,STELLA只坐在一邊壞笑,大家都聽不見。總之我很激動時,她就在笑啦。


咦原來,這個POST的真正主題是湯禎兆啊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