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23/2008

賣書之五

確實是閉關中,但間屋又實在快要爆炸了,週六婚宴又要給人情………來吧,又是慈善時間。(另,請答應了買書的人快點來拿!stella !!)另外提醒各位顧客,若見有人先於自己認投,請別放棄,先給我留個口訊,因為之前說買的人隨時會因為任何原因而放棄的。今期主題是薄和少字書。有意者請致郵revolution.salsa[at]gmail.com寄電郵者會優先考慮。

1. 《時尚考》,辜振豐著,歷史角度敘述名牌及時尚都巿的來歷。彩色,近全新。簡體版,原價36,現價20。

2. 《二手貨與新商人》,近全新。原價$87,現價$10。是,是真的$10。

3. 《香港的鬱悶》,韓江雪、鄒崇銘著,廖偉棠攝影。書的主打招牌是三十世代反擊嬰兒潮,韓江雪寫起來還挺狠的,對世代論心有戚戚然又唔識唔敢發惡的年青人,可以買本來養養火氣;我火氣已夠,讓出。原價60,現價20。

4. 《說謊》,大眾心理學叢書,教你睇眉頭眼額。原價80,現價30。八成新。

5. 《十六歲後才上床》,何念慈著。之前寫〈母親的超現實結局〉評論過,老實說我還真希望這本書多點人看。原價68,現價25,八成新。

6. 《物情物語》,畢恒達著。台灣買回來的,香港現在恐怕還不容易找。書本來就有點舊,又有些螢光筆跡,$15吧。後來發現香港人不太多知道畢恒達是誰,請大家注意按上面的link。這本裡面所收的,基本上是一些相當淺易的散文,以非常具體的方式去閱讀物件、空間與人的關係。我覺得適合中學生(中學老師也適合作教材),或者讀抽象東西讀過了頭的大學生。

7. 《庸見詞典》,福樓拜著,原價73,現價30。老實說,我還在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要讓出這本書了,以後真的不會後悔嗎,裡面有這樣獨一無二的詞條呀:「哲學——總要抱以冷笑」、「書簡體——專以婦女使用的文體」……

8. 《深圳民工影像發聲》,之前曾為這書寫過書評。這是一個給深圳民工搞的攝影工作坊成果,如果要教攝影的,可以參考。九成新,原價80,現價20。

我書架上有個地方叫「束之高閣」,放到那裡的書就是要賣的;那裡放不了幾本書,每次要先把原有的脫手,才能有新的書進入束之高閣,被定義為二手書。所以快點把上面這堆賣出,我還要賣別的。但不先清了這堆,後面的沒法拿出來。8本賣晒總數都係$170………我這是搞什麼生意。乾脆餓死算了。但餓死之前也希望家裡有足夠的空間讓我躺下來呢。

6 comments:

Edwin said...

我要韓江雪, 貪平呀

黎健強

Anonymous said...

剛想說要《香港的鬱悶》……

又失眠!鬱悶得知很!

Anonymous said...

想買 (1) 和 (7) 。怎樣聯絡?

ziuhey said...

我是路人,想要《香港的鬱悶》。如何知道自己中籤了?
加油呀!

Anonymous said...

我要6

繼[空間就是權力]
再睇一本!

環境心理學=0=
好玩好睇

by 俊彥

TSW,或鄧小樺 said...

請福氣聯絡我。文中已留了聯絡電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