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12/2008

中女-nization(持續閉關中)

1. 竟然想聽鄭秀文了。竟然覺得「如能為你哭/哭得出眼淚/失眠至少能睡/想起你如何不對/怎麼我還要追」這種歌詞不刺耳了。竟然還扯起條筋想聽鄭秀文了(而身邊竟然沒有可以提供曲目和file的人!)。


2. 大家都還記得十二金釵心理測驗吧?以前測過一次是惜春,臉色大變。再測一次是妙玉,提都不敢提。時移世易兩年之後,大家猜我這次測出什麼來了?我是測出賈迎春來了。懦小姐不問累金鳳啊。別人爭吵自拿了一本《太上應感篇》來看啊。我其實自小都有類似傾向,總算測出來了!

F、贾迎春
迎春也是大观园里的小姐,但她的命运非常凄惨。她为人心地善良,但脾气懦弱,所以时常被人欺负,嫁入孙家才一年便被折磨至死。她性格温和忍让,但反应有些 迟钝,骨子里有点认死扣。如果你选择了这个选项那你首先是个好女孩但执著的有点单纯,善良的有点愚昧。你应该打起精神面对身边所发生的一切,不管锦上添花 或者是落井下石,你都应该有一颗强大的心去面对。认识你自己并且完美的表现她,把梦实现,活得更好。

看到沒有?看到沒有?別再欺負我了嘿嘿嘿!還疊埋心水嫁人去,呢!


3. 心理測驗還沒完呢。還有這個古龍小說女主角測驗,(可憐身邊幾乎沒有女朋友看古龍,灰爆)第一次測出來是蘇櫻,固然沾沾自喜(我喜歡蘇櫻到連謝寧都捧!);剛才回去再測,出來竟然是蘇蓉蓉了。楚香帥身邊善解人意溫柔體貼永遠守望浪子歸家的蘇蓉蓉啊。蘇蓉蓉大概將來穿黃衣不會再似隻蕉了。(無論任何款式的黃衣服我都穿得似隻蕉, 是有點難度滴)長嘆一聲,我還有什麼可說呢?天災過後人心思變,連長年求籤的寶蓮寺都被山泥掩了,我鐵定是蘇蓉蓉了。如果今天要搞的事大步檻過,我自己在家就擬婚書、自此鑿住中女兩個字在額頭了。



(係呀,多野做到癲左喇。)

8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1. 想聽鄭秀文,可以找我,在前女友力迫下,我儲了很多。

2. 這個年代看古龍的.....

3. 謝寧可是敝國(印尼)華裔出的典型靚女呀。

Anonymous said...

我是…惜春+蘇櫻。

紫草 said...

薛寶釵 @___@

陳花 said...

我覺得聽鄭秀文冇問題,一直都覺得很好,哈哈哈

Anonymous said...

想聽歌,去百度吧。

Anonymous said...

1. martinoei屢次留言提及其「前女友」, 本人以為其重點係在一個「前」字。

2. 此處聊女子殊不易, 草木皆兵勁敵處處呀。

3. 尚未計算近水樓臺的—思存.....

Anonymous said...

我是...賈寶玉+楚留香。

Anonymous said...

哇,閉關中見到如此輕佻留言,簡直是要我走火入魔。何方妖孽!

1. 大家有目共睹,martin呢,一旦日常生活,就會提前女友;一旦網上爭端,就會帶個膠字。萬試萬靈,無法阻擋。他喜歡在評論膠人時喊打喊殺,無數次累我被拖後腿,他還是屢勸不改。martin,見字收收火當幫忙。

2. 所謂草木皆兵,就是,不出聲隱匿狀的,才是真章。嘿嘿。思存此等已婚人士,就掩了你眼。

樓上,你隱姓埋名一世啦,輸都冇咁覺!